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陳沂:愛情診斷室被炒作後「有很多真的是廢文」 。(鍵盤強尼)
超連結 ETTODAY.NET

張兆志粉絲團被關 主持人陳沂:我尊敬他但很多是廢文

張兆志因在粉絲團有感而發地寫下台灣生育率並是被「拿掉」,遭鄉民女神qn(黃拉結)14日不滿直嗆「自以為」,而他隔天又po文「當狗在叫」,卻被網友懷疑是在暗批反擊,他雖是通報疑似虐狗案件,仍被對方虧腦羞。對此,主持人陳沂也直言很尊敬喬志哥,但愛情診斷室被炒作後「有很多真的是廢文」。(張兆志,陳沂,qn,黃拉結,愛情診斷室, George,生育率,墮胎,拿小孩)
留言
  • Gladys Wu
    張兆至沒說錯啊!向來一針見血,不想聽的就不要聽,正所謂忠言逆耳,撇開被強暴的,墮胎本來就不對,自己的享樂卻讓孩子拿命來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