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舊雨新知分享使用自動通關的想法喔!"我愛自動通關"是可隨時知道移民署最新消息、最新活動,還有重要的入出國小常識的園地喲! 10066 臺北市廣州街15號
貼文
【小編分享】
根據美國紐約的專電表示,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考慮將已經試行的自動通關系統,擴大到免簽證國家的旅客,一旦測試完成,未來得以免簽入境美國的台灣旅客也可享有自動通關服務,讓入境美國更為便利。… 更多 未來包括台灣旅客在內的37個免簽證國的旅客,只要入境過美國,曾在美國海關留下指紋、照片等生物特徵的旅客,將得以使用這項免費用、免事先申請使用的證照查驗系統。 旅客只要在出國前申請並取得「電子旅遊許可(ESTA)」,抵達美國後,直接前往自動查驗系統,機器會比對旅客的指紋與生物特徵,旅客只要填寫相關問題與申報後,機器將列印完成通關單據,旅客將這張單據交給海關,即能完成通關手續。
資料來源: http://goo.gl/kTqpbq
圖片:網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