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粉絲們大家早安~… 更多
今天清晨隨著鋒面通過,北部地區及宜蘭開始出現降雨,其中臺北市南區到新北市中永和、三峽、鶯歌、新店、新莊一帶瞬間雨量相當大,臺北市大安區公館測得78.5毫米的時雨量;今天上午之後,鋒後東北風南下,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一整天雲量偏多、天氣稍轉涼,白天的高溫約在27度到29度間,也會有些短暫陣雨,其中基隆北海岸、新北山區到宜蘭一帶下雨的時間會較長;中南部受到東北風的影響則不大,僅高溫稍降1度、在32度左右,下雨型態以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為主,但仍可能有較大雨勢;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高溫跟昨天相比下降約4至6度,請注意衣物的增減;隨東北風南下,海面風浪將增強,海邊也會有較強陣風,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活動,請注意安全。(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