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圖片
留言
  • Johnny Ya
    您好:我是永康區復國里民,可否建議永康的永信國小將夜間操場照明燈開至夜間9:30,此社區人口約兩三萬人,該校是兩三萬人的… 更多夜間運動主要場所,每天晚上大概都有至少兩三百人以上的里民在此操場活動,最早該校夜燈是開放到10點,接著縮短至9:30,現在更誇張只到8:40....該時間甚早,操場上仍有非常多運動里民得摸黑進行活動,危機四伏...可否懇請該校將操場夜燈開放時間延長?有兩三萬里民的社區,希望政府能多加以重視,謝謝您!!(若校方顧慮電費問題,是否協議校方晚半個小時開啟,因民眾大約8點過後才會大批出來運動,是否將燈光開啟時間由原來5:30-9:00 往後延6:00-9:30,(總開啟時間不變亦不會造成用電經費增加),因照明問題造成里民摔倒受傷茲事體大!務必幫里民再協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