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登愣!那型男大主廚怎麼辦? 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了解,目前阿基師與經紀公司的口徑不一,稍晚會有統一說法,再將深度報導跟大家說。(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快訊/阿基師發聲明證實:將全面退出娛樂圈

阿基師因為被爆出和粉絲上摩鐵事件,形象嚴重受到重創,沒想到12日突然發聲明表示要全面退出演藝圈。(阿基師,鄭衍基,牛頭牌,餿水油,阿基師摩鐵,阿基師福容,阿基師中年婦女,阿基師背叛,阿基師吳晶招,食安風暴,型男大主廚,三立,福容飯店,)
留言
  • 邵國政
    我覺得私人領域可以不用回應吧!菜做的好就好,起碼阿基師沒害人,阿基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