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任意門】蘭嶼小七的議題最近沸沸揚揚,看很多人轉劉克襄的文章,但瘦編一直覺得哪裡怪怪(除了拼板舟寫成獨木舟以外)...今天讀到朱家安這篇,高興終於有人回應啦~例如他說:「在這種討論情境下,悍衛傳統文化(特別是別人的傳統文化)必須非常小心,一不留意,就會讓自己跟其他霸道的家父長主義者變得太類似。」 O.o O.o 大家覺得呢?
http://goo.gl/VpZdoV
超連結 MAG.UDN.COM

達悟的小七達悟決定 | 朱家安專欄 | udn專欄 | udn時事話題

我們既然不高興中國人多管自己的閒事,那我們自己又有什麼立場干預蘭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