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急急如律令!「通話少年」線上教你做CPR】 「這是我第五百次線上指導CPR,救回的人不計其數。救護人員總說,如果報案的人願意聽我們的指示馬上做CPR,我們接手急救就會更有意義……」-- 「我叫胡盛智,這就是我消防派遣員的生活日常。」… 更多 應該有不少朋友已經看過模仿「通靈少女」拍攝手法的「DACPR-通話少年」了,臺中市政府消防局之所以會拍這支微電影宣導DACPR(也就是-派遣員線上指導CPR),是因為他們發現指揮中心派遣員在指導報案人做CPR時,經常會碰到民眾太過緊張因此溝通不良,或害怕擔負法律責任而不敢放手救人的問題,因此希望透過這部影片將DACPR的概念傳達給更多人知道。 提醒各位朋友,萬一發現身邊有人無意識、無呼吸心跳時,千萬不要驚慌,立刻撥打119,依照119派遣員的線上指導來為患者做CPR,直到消防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接手為止,這樣可以為患者爭取更多存活的機會!
超連結 VIMEO.COM

【DACPR -- 通話少年】

This is "【DACPR -- 通話少年】" by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on Vimeo, the home for high quality videos and the people who love them.
留言
  • 吳玲玲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67961313_2419775921591183_857191521132845465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HmofXlbimy4AX_GlQnd&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Z2LwfBOvCFfqDUZrB9bCSIls8lKOfAJHIHBBeZ9eJtg&oe=624BBA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