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阿基師表示,有得到妻女的支持和體諒,以後不會再接陳小姐的電話。 (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認了收熟女示愛簡訊、禮物 阿基師:全都有跟老婆報備

阿基師10日被爆帶熟女上摩鐵,下午3點開記者會說明,解釋對方只是向他學菜的「節目粉絲」陳小姐,後來熟悉之後演變為好朋友,也開始會接到對方聊心事的電話。對此,他解釋被拍到上摩鐵的那天,本來是想開導有心事的陳小姐,沒想到上了對方的車後就被帶到摩鐵,情緒一上來確實有擁抱和接吻,但沒有進入房間。(阿基師,鄭衍基,牛頭牌,餿水油,阿基師摩鐵,阿基師福容,阿基師中年婦女,阿基師背叛,阿基師吳晶招,食安風暴,型男大主廚,三立,福容飯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