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家公司薪水真的好敢給喔! (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李亞萍:別再靠爸!余祥銓目標月領15萬想交女友快成家

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終於找到一份準備好好經營的工作,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曾被歸類在靠爸星二代的他開始好好上班,讓爸媽都很高興,母親李亞萍更在臉書上分享其回家報告「每天都第一個進公司」的喜悅。本人表示對於目前每月6萬元的薪水很滿意,上司嚴健誠則希望能讓他早點調薪至15萬元早點成家。(余祥銓,余天兒子,李亞萍,余苑綺,余祥銓女友,余祥銓蹦乳妹,余祥銓小王,澳門,余祥銓賭場,余祥銓靠爸,余祥銓女友,余祥銓上班族,余祥銓魚翔拳)
留言
  • 張淙柏
    余天於年初匯180萬入該公司戶頭,再按月給15萬月薪,別誤會人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