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聖誕節要到了,如果和另一半出去吃飯應該誰埋單呢?(Ann) 1.男生付錢
2.AA制
3.女生付錢
4.一餐男付、一餐女付
超連結 ETTODAY.NET

就是要當大男人 黃曉明:出門讓女人付錢,算什麼!

大陸影壇天菜黃曉明和Angelababy年初高調認愛後,兩人面對戀情越來越放得開,近日他忙著替主演的電影《太平輪》宣傳,出席各式大小活動,話題除了拍片心得,就是和Baby的感情生活。對此,他在近日出席活動時坦承私下就是個大男人。(黃曉明,Angelababy,Baby,楊穎,黃曉明想結婚,曉B戀,小B戀,最幸福的雙魚女,天蠍男,雙魚女,黃曉明太平輪,黃曉明大男人)
留言
  • 佐瀬 ミナミ
    我是女生我推2、4,我只是很想問問女性同胞們,為什麼要用男人付不付錢來感受他愛不愛你? 難道他幫你付100塊,那你們愛… 更多情就只價值100塊嗎?
    另外我個人覺得沒有男生應該要幫女生付錢這種事,總是花別人的錢過日子,妳真的花的安心、過的快樂嗎?自己賺錢自己花多好,當妳今天高興去刷了一個柏金包,不用擔心男友/老公碎碎念不是很好嗎?人跟人之間是有平衡的,如果付出的不平等,那麼兩人之間總有一天會崩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