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海巡署109年馬祖海洋學生體驗營歡樂登場 本分署以「#深度教育、#體驗海巡」為主軸,於今(109)年9月25日辦理海洋學生體驗營,邀請29名「#連江縣介壽國民中小學」的學生參加活動,規劃100噸級巡防艇進行「#海上巡禮」及海域安全教育等動態體驗課程,並於結訓典禮邀請 #連江縣教育處處長陳冠人 及 #南竿鄉鄉長陳振國 等嘉賓一同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內容透過生動活潑方式互動教學,首站由 海巡署艦隊分署 #第十海巡隊… 更多 資深艇長解說航儀等重要裝備,為考量安全因素,未讓學員上救生艇下水,仍在幹部的帶領下,學員們帶著濃濃的好奇心,在港內了解小艇施放程序,並加碼搭乘巡防艇海上巡航,以體驗海巡的勤務日常;因馬祖地形地貌多為礁岩且地勢險峻造成 #周邊海域暗流洶湧,本分署第一○岸巡隊為增深學員海域安全宣導教育及實際體驗,也規劃一系列水域安全 及救生裝備體驗活動,好讓參與學員能在活動中建立 #水域安全及救生觀念,同時能瞭解海巡工作的使命,進而成為我們海巡尖兵的一員,活動最後由 #金馬澎分署宋副分署長子陽頒發體驗營證書,並實施合影,活動圓滿成功。
#海巡馬祖學生體驗營大成功
#今年沒跟到只好等明年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