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140全裸塗鮮紅顏料抗議皮草衣服。(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抗議皮草血腥屠宰動物 動保140人全裸塗鮮紅染料

國際動物保育組織AnimaNaturalis,7日聚集140人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他們在10度左右的氣溫,紛紛脫下自己衣服,全裸塗上鮮紅色染料、趴在廣場上,模擬血腥屠宰場面,抗議皮草仍在時尚界風行。他們聲稱,每年光在西班牙,就有60萬頭牲畜死於時尚產業。(皮草,屠宰,動保,AnimaNaturalis,巴塞隆納)
留言
  • 陳靜雯
    人類是動物中唯一殺死動物而不是為了吃牠們的肉,而是為了把牠的皮拔下來只是為了威風一下。
    妳們有見過一只老虎把一只鱷魚給… 更多殺了把牠的皮拔下來,然後慢慢的一甩甩到背後走在大街上炫燿 : 我穿的是鱷魚皮,
    牠穿的是死豬皮 死豬皮耶 哈哈哈 糗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