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台灣種族歧視者多?? 應該不多啦...... (Vicky)
超連結 ETTODAY.NET

被毆打沒人幫?台大外籍生PO血照:台灣種族歧視者多

台大一名26歲就讀博士班的外籍學生龐德沙,在臉書PO文表示,7日凌晨5點多在水源校區宿舍的超商遭人用酒瓶毆打流血,「只因為我是外國人」,當下向周圍路人求救,得到的回答竟然是「這是你的問題」,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不過,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出,因雙方酒後發生口角,才起肢體衝突。(台大,外籍生,博士,超商,種族歧視,種族主義)
留言
  • Jean Chang
    臺灣人歧視很多國家,基本上以所謂的第三世界的國家為主,看不起東南亞,貶低中國,對於皮膚黝黑的人更愛開一些自以為好笑的玩笑… 更多。現在更嚴重,只要看到異國戀情都是帶有貶意的批評尤其當女生是臺灣人。但是對於'已開發'的國家像歐美,日本臺灣是非常和藹可親,熱心助人的 -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