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英國考文垂大學赴本署訓練中心交流」
英國考文垂大學師生一行共計29人於5月25、26日至本署訓練中心參訪交流,該校近年均薦派優秀學生赴本中心參訪,本中心並與該校簽訂有合作備忘錄(MOU),除了促進雙方災害防救學術交流外,並透過交流活動讓該校師生了解我國初任消防人員養成教育課程。本次參訪規劃有:播放中心及特考班學員受訓簡介影片、園區實體模擬設施導覽及體驗、與105年四等消防特考班相見歡之團康交流等活動。
… 更多 是日本署謝副署長景旭更於主持其他會議後,特別會見該校師生,並致贈交換紀念品,副署長勉勵及期許鑑於天然災害影響廣泛深遠,需具備不同領域知識及技能,以跨領域合作及國際村概念方足因應。
本次參訪不同以往,於是日晚上由中心在訓學生與該校學生進行動態活潑之互動交流與經驗分享。翌日更參與本中心受訓學生之晨間運動,本次參訪活動圓滿成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