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夏季來臨─出遊、運動,注意防中暑】
5月27至29日將舉辦小臺灣環臺超級馬拉松賽,慕嫣帶著3歲大的女兒娣瑪前往會場,準備觀看丈夫石鎮比賽。烈日當空,跑路動線旁人潮洶湧,慕嫣揹著女兒在人群穿梭。天氣實在太熱了,一路上娣瑪一直跟媽媽說好熱、好不舒服。慕嫣回說:「妹妹再忍一下下就快到可以看到爸爸的位置了。」這時,蒂瑪突然哭了起來,跟媽媽說腳好痛,而且還不小心嘔吐在媽媽的背上。慕嫣摸了摸蒂瑪的額頭安撫一下,發現女兒臉頰泛紅發燙但沒流什麼汗。幸好,從人群中走出來一位好心的阿姨,她是在旁待命的緊急救護技術員益華,跟慕嫣說妳女兒可能中暑了,要趕快降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