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結帳時口述代號「919」,就可以指定將電子發票捐給創世基金會,幫助需要的人唷!(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電子發票「不知怎麼捐」 創世基金會嘆愛心銳減近4成

還記得「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的標語嗎?許多民眾都是因為這句話,養成隨手捐出發票的習慣,但是隨著發票電子化,加上獎金提高至1千萬後,越來越多人「不知道怎麼捐」或是「捨不得捐」,讓社福團體面臨發票募集量銳減,中獎收入大不如前的問題。(發票,電子發票,創世,愛心,捐贈,植物人)
留言
  • 謝元富
    我看,不用麻煩了~等小弟我對中了特獎再回饋社會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