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哈哈哈外國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小陳)
超連結 ETTODAY.NET

垃圾車「會放音樂很吵!」 外國人神丟「宣傳車」

九合一選舉剛結束,先前候選人為了尋求民眾支持,不但登門拜訪,還派出宣傳車從早到晚沿街拜票,引來民怨,外籍網友「Bagel」似乎也體會到這樣的「特色」。他在選舉當天於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因友人一句「垃圾車會放音樂很吵」,誤將手中垃圾投入候選人宣傳車,令人發笑,影片上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垃圾,倒垃圾,候選人,宣傳車,Bagel,九合一)
留言
  • Bagel
    感謝ETtoday的分享,多謝大家的留言。影片是演的,剪接沒有錯。還有不是特別要批評影片裏面的那位候選人。選舉當天po這… 更多個是給大家(不管你選的人有沒有入選)開心一點。至少我們以後兩年不會被宣傳車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