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奧運商務艙之亂 四年一次的奧運盛事,國手苦練為國爭光,應該得到更多的尊重!整個行程安排和政府原本說的完全不一樣,教育部體育署把經費包給"中華奧會",中華奧會再把機票旅宿包給"天華旅行社"。然後...政府就道歉了!! 附上體育署、國訓中心為東京奧運會選手擬定的"黃金計劃",明文寫著所有選手參賽國外行程,不分航段,搭"商務艙",等於自已打臉。甚至在中華奧會去年招標文件中,只要求11個商務艙位置,選手自始不在規劃內。另外,日本東京膳宿費一日283元美金,有沒有縮水就留給大家自已判斷了。
圖片
留言
  • 黃飛龍
    國民黨撿到大砲了還不知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