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捕獲的人有很棒的觀念耶!「雖然大龍蝦肯定能做成美味料理,但還是將其放生,希望牠能繁衍更多後代。」 (派大星)
超連結 ETTODAY.NET

美潛水員捕獲5.4kg「超巨龍蝦」 高齡70和狗一樣重

好像有點猛?美國一位生物學家日前在加州海岸潛水,卻意外捕獲一隻重達12磅(約5.4公斤)、體型和小狗差不多的超大龍蝦;根據估計,龍蝦的年齡已達到70歲。科學家說,因為人類過度捕撈,已經很少能撈到這麼大的龍蝦了;為了維繫生態,他已經讓其重返大海。(美國,潛水員,龍蝦,捕撈)
留言
  • Alice Lee
    @{Yang Ding} ..... this is what i saw in your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