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重心轉往大陸的台灣演員,一回國投票......居然路邊尿尿被拍到!(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一代小生劉德凱掏鳥爽噴黃尿33秒 悔喊:不敢回來了!

一代小生怎麼了!男星劉德凱過去曾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以帥氣模樣加上精湛演技成為當紅一線小生,更以1995年版《一簾幽夢》中的「費雲帆」一角打響知名度。不料,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他,難得返台與朋友聚餐,就被拍到當街小便的糗態,讓他直喊以後都不敢回來了。(劉德凱,一簾幽夢,劉德凱尿尿,劉德凱乾妹妹,劉德凱老婆,劉德凱姜子牙)
留言
  • 洪倩雯
    沒人逼他要回來吧?大陸人做久了沒台灣規矩說什麼不敢回台灣了...講的台灣人在廁所解放很下流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