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女方說:「男友沒有父母,沒有家,沒有錢,幾乎什麼都沒有,但我就是要嫁給他。」 (小陳覺得好感人嗚嗚)
超連結 ETTODAY.NET

永不離棄!女穿婚紗跪地向重病男友求婚 弄哭醫師護士

廣東廣州市男子孫喜東今年7月份檢查發現右鼻腔內有黑色素腫瘤,並迅速擴散,女友劉金偉堅持要完成2人的結婚夢,決定給男友一個驚喜。2日她穿著婚紗出現在病房內,向男友下跪表示想給他一個婚禮,孫感動落淚說「你願意嫁給我嗎?」見證這個特殊的婚禮,一旁的醫師和護士也忍不住哭了。(婚紗,求婚,下跪,重病,廣州,)
留言
  • 張美玲
    現在還真的不能亂罵人家是死阿六了,,人家時代建設經濟都在快速成長!年輕人很進步很敢衝勁的。以前我們長進可以取笑人家落後沒文化沒素養的!但是現在?未來??我們自己要保重覺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