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分享】社企流iLab「Try It 創意試驗」自即日起至8/31止開放徵件!!
社企流iLab援引英國UnLtd社會企業育成網絡的架構,根據台灣現況需求在地化調整,以扶助社會企業的初創與啟動為主要策略。2014-2015年將由新竹物流、星展銀行分別擔任兩大主題「農業環境」與「弱勢關懷」的贊助支持單位,兩企業之專業核心能力與社會責任實踐,將能支持18位得獎者獲得獎勵獎金、導師諮詢、主題培訓等資源。 詳細iLab計畫資訊、堅強導師名單,請上社企流iLab網站查詢。
社企流iLab網站:ilab.seinsights.asia
聯絡社企流:ilab@seinsights.asi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