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歡迎雲友分享,不知道明天睡醒之後會看到什麼超有趣的東西XD(SuperMM壞壞的偷笑中)
超連結 ETTODAY.NET

臉書瘋玩「複製什麼就貼上來」 網友尷尬:正在抓A片

臉書上最近又有新的「互動遊戲」瘋傳,不少人張貼一張圖片,上頭寫著「不管你複製了什麼文字,請貼上來!」接著,就等著「誠實」的朋友們,在下方留言貼上自己先前複製的東西。有人貼報告內容,有人貼上Youtube影片,也有不少網友尷尬的貼上色情網站,甚至是抓A片的網址。(複製貼上,臉書,互動遊戲,網搜,網路哏)
留言
  • 邱建維
    犯罪學證據:貓在主人死後不久就開始吃他們的屍體,導致取證困難,而狗,則會等上一兩天,到了實在飢餓難當的時候才會這樣做。 還記得你的貓蹲在對面電視機上看你的眼神麼?那是在觀察你是不是停止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