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社福及衛環委員會質詢1091123 有關 #萊豬進口相關行政法規審查,今天若不送出委員會,那麼依照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規定應於三個月審查完成的期限就要到期;逾期未完成審查也未經過院會同意延長者,即視為已經審查而自動生效。 回到今天審查的食品衛生管理法相關修法提案,主要是要針對 #萊豬設立貨號 及 #進行商品標示。 我向衛福部提出以下詢問﹔ 1、這麼久了,針對含萊劑豬肉另設貨號到底有沒有可能?全面標示到底有甚麼困難? 2、經濟部及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都說另設貨號及商品標示,是貿易歧視與設立貿易障礙,衛福部知不知道美國連美國國內針對含萊劑豬肉商品是有標示的?如果美國可以,為什麼台灣不行?
影片
留言
  • 林蔚婷
    整個台灣已經有共犯結構問題,不少為了節稅。合資投資。成立了不少房產、仲介公司來洗發票。然後開不用錢就能投資房地產順利買房… 更多的課程。整個市場已經是被這些共犯結構的公司壟斷市場。
    造成各個房仲非常自信的氣勢強硬、甚至嘲笑賣方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