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東森平論無雙 談華航公關提油救火、民進黨製造言論寒蟬效應 總統出訪走私香菸一案,顯示華航與總統府等行政單位的應變能力不足之外,而華航公關竟在節目上提油救火,說出專機上除了總統之外都有買免稅商品之言論,讓隨行的立委面紅耳赤憤然喊告,其氣度讓民眾跌破眼睛之外,也被全國網友笑說原來買免稅商品是國恥!… 更多 另外總統府與行政院不符比例原則的辦案,這不就是把國家公器,當成是私人一己的政治操縱打手嗎?對付一個19歲的大學生,有必要如此大炮打小鳥?且迅速兩天就抓拿辦案,製造寒蟬效應,以打擊不利於民進黨選情的輿論,這樣的民進黨政府還能狂多久!全民都在看! 洪孟楷,講出您的心聲、為您說出心裡話! #洪孟楷
#陽光立委為您發聲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
洪孟楷小額捐款開跑了!凡捐款500元以上者,致贈「看見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洪孟楷時事評論」 「信用卡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0226082100 「郵政劃撥:
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政治獻金專戶
林口郵局(700)2441561-0123743」 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影片
留言
  • 錢塘江
    原來
    綠蟲就是會欺負百姓
    貪污犯陳水扁為何不關進去證明政府廉潔
    卻告百姓抹黑
    根本就是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