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泰安鄉李子已進入產期,今年「泰安李」色澤鮮豔、果粒碩大、果肉酸甜適中,品質更勝以往。果農訂於6月6日在泰雅文化產業園區舉辦促銷活動,希望藉此打響「泰安李」知名度,歡迎大家屆時到泰安共襄盛舉。
圖片
留言
  • Wei Huang
    徐縣長早上好:我的孩子就讀於竹南中興商工,她是個單親的孩子,就全國性而言不是最優秀的孩子,但一直非常努力,讀書且打工幫忙… 更多家計,成績優異皆保持第一名,是6月9日的畢業生,原可領取到縣長獎,但校方卻告知因縣內財政危機,,故將名額減少,淪為鎮長獎.縣長知否?對於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是何等的沮喪,她一直是全班全校的模範生且曾經是全縣的優秀青年,身為母親的我告訴她單親不是一種原罪,也不是一種藉口,只要透過努力仍然可達成所想要的目標.她做到了卻無法從縣長手中拿到獎狀(殊榮),一向致力於幫助弱勢族群的縣長您忍心讓孩子失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