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縣府昨天舉辦英語聽力暨寫作測驗大會考,上千學生挑戰英語聽寫功力,縣長徐耀昌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祝福選手拿下好成績,代表苗栗進軍明年全國教育會考更上層樓,為苗栗爭光。 縣府重視學校英語教育的落實及學生英語能力的提升,為檢測學生展現學習成果,去年舉行全國首辦國中英語聽力大會考,今年並擴大至國小5、6年級,同時增加寫作測驗及歌曲律動發表會,希望透過多元管道,增進苗栗學生的英語能力。 縣長徐耀昌表示,現在是地球村時代,學會英語是生活必須工具,更是工作職場上的利器,除請學校增加英語教學時數,設計活潑生動的教學,讓學生不害怕英文,同時也勉勵所有小朋友要好好學習,從中找到學習英語樂趣,培植聽、說、讀、寫能力,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圖片
留言
  • 鍾宏明
    原來我兒子昨天的禮卷是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