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7金雞報喜 金基獨立】
 
在忙碌了一年,難得享受年假之餘,我們要感謝許多犧牲假期,堅守崗位為大家服務的人們。基進黨(基進側翼)黨主席陳奕齊率全黨黨員在此祝福大家萬事如意,更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讓我們一起吹響基進的號角、創造歷史!
 … 更多
在新春時節,我們更應學習理解到在台灣島上不同族群對於「新年」擁有不同的時間定義,然而原住民族卻因中國文化霸權而成了被漠視的一群,無法擁有真正的「新年假期」。因此,基進黨期許台灣人能建立台灣主體意識、尊重各族群的新年文化,這也是身為新一代台灣人的我們必須要積極面對並學習的。
 
無論如何,我們要非常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裡對基進黨的支持,未來台灣還有許多挑戰:
對內,台灣在過去八年馬政府擺爛執政下,百廢待舉;
對外,國際局勢瞬息萬變,需要更專業的評估和應對。
 
趁著假期休息團聚,之後基進黨便會回到崗位就戰鬥位置。我們也要請大家繼續支持基進黨,讓我們能夠更穩健的繼續走下去,在台灣新共和的路上共同前進!
 
〔基進側翼政團政治獻金專戶〕郵政劃撥帳號42324441
基進側翼政團捐款系統:
https://donate.pay2go.com/Radical_politic/donate
圖片
留言
  • 陳必華
    【狗民黨就是無道】
    狗民黨過去在台執政近半世紀,結黨營私,培植不少社會各領域各階層的同路人,形成貪腐帝國,道德… 更多崩壞,是牢不可破的共犯結構。全民除應追討黨產外,呼籲新政府全力掃蕩貪腐,落實社會改革,並致力推動轉型正義,特別是「制度正義」,唯有制度走向公平合理,才能建立健康祥和有序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