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一開始定調成「超買」,代表這個政府根本不覺得事情嚴重,也根本不想面對問題、解釋問題、進而解決問題;能混就混,不就是總統府展現出來的態度嗎? 最令人感到傲慢的是「物流」,躺在華廚倉庫十多天的9200條香菸,不需看管也無人起疑,僅用一張手寫著vvip的便利貼就無人敢動,當比古代皇上手諭還橫行無阻。… 更多 這樣如同古代皇上欽點的錦衣衛,在外出門橫著走路,令牌在手誰敢攔我?華航、桃機、以及運輸送貨的總統府派車,這個盤根錯節的物流,絕對需要徹底釐清。 #洪孟楷
#陽光立委為您發聲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
洪孟楷小額捐款開跑了!凡捐款500元以上者,致贈「看見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洪孟楷時事評論」 「信用卡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0226082100 「郵政劃撥:
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政治獻金專戶
林口郵局(700)2441561-0123743」 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名家論壇》洪孟楷/當超買成為事實,政黨輪替就是義務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729/3527245/
超連結 NOWNEWS.COM

名家論壇》洪孟楷/當超買成為事實,政黨輪替就是義務 | 名家論壇 | NOWnews 今日新聞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英語:When dictatorship is a fact, revolution becomes a duty.)是源自於《里斯本夜車》所翻譯而成的字句,也是法國作家雨果的名言,更是2014年所謂太陽花運動佔領國會時喊得震天乍響的口號。
留言
  • Yumi Liu
    孟楷,年輕有為,加油,祝你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