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防焰物品與非防焰物品的差異性】🤔 使用防焰物品目的在於防止微小火源擴大,使燃燒初期的火勢受到抑制,而不會繼續擴大蔓延燃燒,或是使火勢受到阻礙,延緩火勢蔓延速度。 下列針對窗簾、地毯及合板等具防焰性能產品及非防焰性能產品,進行燃燒試驗,藉由觀察其燃燒面積擴大情形,比較兩者之間差異性,藉以宣導防焰物品對於防止火花、火星等接觸而擴大燃燒的效能。
圖片
留言
  • 張明長
    .1.由所提共之第一組照片無法清楚說明是否是相同材質之窗簾布所作之試驗,對照組其一係經難燃處理,而另一塊非經難燃處理。
    … 更多 2.所有對照照片應告知民眾係依CNS哪一個標準或哪一個消防基準測試,結果係達到哪一個防焰等級?
    3.第二組及第三組照片看起來材質好像不同,如何做比對?
    小小疑問,不吝指教,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