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一張獨家照片,看見韓國瑜肩膀上承擔的責任及重量。… 更多 明天就是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將會正式通過韓國瑜擔任第十五屆總統本黨提名人。而接下來也會與立委提名人一同聯合造勢、相互拉抬,無論是「母雞帶小雞」或是「眾星拱月」,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把新興權貴vvip給下架!而這張拍在七七凱道反鐵籠公投遊行後台的韓國瑜照片,更清楚地展現了,韓國瑜一個人肩膀承擔的責任及重量,從不在鏡頭前說苦,卻在背後一人承擔著眾人期待,「能力越強、責任越大」,韓國瑜,就是我們2020的最強母雞! 這張照片是在七七凱道反鐵籠公投遊行的後台所拍,當時正逢韓市長市政如麻,且在初選階段也持續被綠營見縫插針,更別說有多少1450及綠營議員找碴扯後腿,而當天下午他硬是抽空到場,但看得出來他有些倦容。而在後台,眾人或聊天、或交談,韓國瑜市長就一個人強忍不適、靜靜地坐著閉目養神,一道陽光剛好就打進休息帳,順手拍下這個畫面,看到一位堅強男人絕不在眾人前露出讓大家擔心的照片。 而記得當時是初選民調前一天,即便訪間民調韓已穩定領先,但也許是怕被外界故意操弄「不團結」,所以韓市長無論如何最後也親自出席活動,就是用行動力挺,讓大家知道國民黨絕對團結一心。從去年九合一到明年大選,看其言行,韓國瑜一直都是個大我重於小我的人,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大我真的太重要了! 當時沒把這張照片貼出,因為隔一天就是電話民調初選,孟楷擔任發言人避免不中立,因而沒有公佈。但這樣的畫面和感動,一直留在我的手機之中;而韓市長也順利通過民調考驗,明日就是全代會了,我想是時候也要讓更多民眾看到,韓國瑜私下真性情不做作的一面。 所以,這次請所有夥伴都當韓市長的後盾,也當我們所有選區立委參選人的後盾,對抗手握行政資源的執政黨,真的需要所有人無私無我,明年一月,讓我們一起下架新興權貴vvip們!這一張照片,讓我們看見,一位勇者肩膀上所承擔的重責。 向所有為大我付出的人,致敬! 祝福明日全國黨代表大會,順利、圓滿、成功! #洪孟楷
#陽光立委為您發聲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
洪孟楷小額捐款開跑了!凡捐款500元以上者,致贈「看見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洪孟楷時事評論」 「信用卡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0226082100 「郵政劃撥:
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政治獻金專戶
林口郵局(700)2441561-0123743」 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圖片
留言
  • Histar Chen
    他能力哪裡強了,我實在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