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走私」硬凹成「超買」,小心!民進黨在「指鹿為馬」! 走私香菸案第六天,目前越演越烈,而卻在民進黨政府定調是「超買」非「走私」,更是挑戰國人的智商!為何出現那麼離譜的硬拗?其實大家更要注意,看這陣子哪些機關開始附和也跟著講超買,那些人就是中了民進黨政府「指鹿為馬」的招!換句話說,民進黨政府要用「超買」來測試各機關的綠營忠誠度!… 更多 「指鹿為馬」典故來自秦朝宰相趙高想奪權,故意牽一頭鹿來在皇帝面前唱反調說這是馬,而如此離譜的錯誤,卻看到滿朝百官開始選邊站,有人附和說馬、有人堅持說鹿,更多人選擇不說,看風向來作答,滿朝官員變成不問是非、只看權力,根本錯亂! 而現在民進黨政府犯了如此大錯,卻還是在國人面前硬拗,開了幾場記者會,卻連共犯結構都不見,如今更硬拗是「超買」,是否下指導棋要檢調不往走私方向偵辦?更可能是測試各機關對當今執政黨的忠誠度,為明年一月大選分自己人與非自己人,到底對自己執政有多沒信心呢? 民進黨想要「指鹿為馬」,最後很可能會落得只有總統府說「超買」,但全台灣2,300萬人都認為是「走私」,把自己推向人民的對立面,這就是民進黨政府說出「超買」的荒謬。全民睜大眼睛看,這段時間誰講「超買」,包括綠營立委,誰就是VVIP的同路人,明年就用選票讓他們一個個的下架! #現代版指鹿為馬
#超買還是走私
#挑戰人民智商
————————
#洪孟楷
#陽光立委為您發聲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
洪孟楷小額捐款開跑了!凡捐款500元以上者,致贈「看見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洪孟楷時事評論」 「信用卡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0226082100 「郵政劃撥:
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政治獻金專戶
林口郵局(700)2441561-0123743」 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190727000070-260407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中時電子報 - Chinatimes.com

《中時電子報》台灣網站100強「傳播媒體類」第一名,同時也是最吸睛的新聞網站。內容來源包括《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時報周刊》、《中天新聞》、《中視》各類型精選報導。《中時電子報》自大幅改版...
留言
  • 黃焜生
    這就是DPP的本色,不是嗎?你敢咬她嗎?當時KMT國會立委多數時都不敢咬她們了,而現在已經在野了,立委人數更是少數誰會理你呢,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