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原能會要修正「核子事故緊急應變法施行細則」部分條文囉!
這次的修正重點是:
☝ 通報時應註明國際核能事件分級的初判事故級別,和廠界環境輻射的監測值。
✌自107年每一核子反應器設施,每年收取基金由新臺幣5400萬元修正為3800萬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行政院眾開講
http://join.gov.tw/policies/detail/17b6a34d-02ae-4e72-9ad1-7adadba2832e
超連結 JOIN.GOV.TW

預告「核子事故緊急應變法施行細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眾開講-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也歡迎您繼續參與平臺中的討論或關注各項議題,讓我們一起彙集群眾智慧,讓台灣變得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