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軍人之友社暨軍友保險公司赴空軍航技學院端節慰問
軍人之友社高雄服務站於今(31)日偕同臺銀人壽軍友保險公司總經理黃秀芬一行6人,蒞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實施端節慰問,由校長宋少將親自接待。
校長於致詞中表示:「軍友保險公司及軍人之友社長期以來支持國軍官兵及眷屬,也是落實軍人安家、軍眷安心的重要推手,各位嘉賓蒞校是軍民情誼的展現。」最後活動在熱絡氣氛中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
  • 張昀儒
    各位長官您好,冒昧打擾,

    職目前公餘進修為東華大學教育行政系的研究生,本人的論文主要為欲瞭解軍校教師兼任行政職務人員… 更多之工作壓力及因應策略情況。

    懇請各位長官撥允時間協助填答本問卷,謝謝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LdSg6vBZhpAprcTJmsiXoqztthTvLBIyA8nMpIQeXI/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