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洪孟楷,小額募款開跑了! 政治,是眾人的事。能夠為眾人服務,是我的榮幸,也是我必須面對的責任。 沒有家財萬貫,但我有熱忱的心;
沒有土地萬畝,但我有陽光的情。 還有,更重要的,是我有所有鄉親的支持! 所以,各位鄉親好朋友,煩請您能夠給年輕熱忱的洪孟楷一個機會,多少金額都是滿滿的感激!… 更多 而孟楷也準備了一個小小的回饋,就是「看見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洪孟楷的時事評論」書籍要送給捐款的鄉親。 這本「看見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洪孟楷的時事評論」是過去兩年多,孟楷擔任國民黨發言人職務,針對時事做投稿、討論,有對於政府弊案的批評,有對於台灣社會未來的期許,更有對於下一代我們生活的期待。總共彙整去蕪存菁約八十篇文章,希望給予指正。 所以,凡捐款500元以上者,透過法定的現金捐款帳戶, 「信用卡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0226082100 「郵政劃撥:
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政治獻金專戶
林口郵局(700)2441561-0123743」
有姓名、地址,就會收到一本孟楷的著作。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