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小編沒跟到,嗚…
分享 大坑休閒農場 ‧ Dakeng Leisure Farm──和 Irene Su 及其他 2 人。
美女作家Amanda和她的姊妹朋友們到大坑的兩天一夜,<br> 第一天在船屋享受大姊準備的咖啡、蘋果醋、水果茶,<br> 孩子們在庭園吹泡泡玩的不亦樂乎,<br> 晚餐吃了蔡媽和Ruby準備的翼豆、野菜粥、迷迭香腸、<br> 櫻花蝦地瓜、日本枸季菜、配著芳香萬壽菊茶、 隔天跟著蔡阿嬤到洛神花田裡幫忙採收了洛神花,<br> 不是體驗而已,是真的分攤了工作,<br> 阿嬤直誇,這些小姐卡手揪快喔!!<br> 很累很充實的endding ^^<br> 謝謝幫忙採收洛神花的小姐們!!
留言
  • RuBy TsAi
    希望您有機會再來^^
    參與大坑的體驗工作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