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李維拉已經全票進名人堂,綠營弊案還要消費馬維拉多久? 民進黨政府已經上任三年多,但是遇到事情總習慣一推二五六,最好是把前朝的馬英九政府來當救援投手,營造天下烏鴉一般黑的假象。從雄三誤射、普悠瑪事件、到最近的國安局走私香菸也不放過,拜託!如果都要這樣比,那不就承認自己做得比馬政府時期還爛?而現實世界李維拉(Mariano Rivera)已經全票入選美國職棒名人堂,綠營到底還要消費馬維拉到什麼時候?… 更多 從民進黨政府上任以來,無論是人事出包、軍紀敗壞、或是觀光客數量減少,都可以扯到馬英九頭上。彷彿綠營還在在野一樣,忘記民進黨已經行政立法完全執政,當然應該完全負責。所以羅列洋洋灑灑十一條,就是提醒民進黨政府,完全執政了三年多,能不能有點肩膀,不要再出包弊案還要拖馬維拉救援? 而這次國安香菸走私案,9800條菸品更是超越過去馬政府幾次出訪總和的紀錄,比好不比壞,如果連走私都比馬政府時來的精進,那麼只能說過去三年多民進黨政府的螺絲鬆到無極限。這樣的共犯結構,接下來就是看檢調能不能突破,把貪國家便宜的一大串肉粽給揪出。至於還要消費馬維拉的綠營,別說冠軍賽了,就連季後賽也別想沾邊吧。 #李維拉都已經進名人堂
#綠營還要消費馬維拉多久 #洪孟楷
#陽光立委為您發聲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
洪孟楷小額捐款開跑了!凡捐款500元以上者,致贈「看見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洪孟楷時事評論」 「信用卡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0226082100 「郵政劃撥:
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政治獻金專戶
林口郵局(700)2441561-0123743」 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