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走私菸案怪前朝?民進黨為何不厚臉皮怪「林則徐燒鴉片沒燒菸草」? 總統出訪國安人員夾帶免稅菸走私入關雪球越滾越大,但最令人無法接受是不加反省檢討,反而丟煙霧彈指前朝也有,欲給人各打五十大板之感,這種遇到事情就推前朝,千錯萬錯之前的錯的心態,民進黨政府何不乾脆臉皮厚一點,怪當年林則徐鴉片燒不徹底,不連菸草一起燒,讓民眾還有抽菸習慣,所以現在國安局的走私菸,林則徐也該負責?… 更多 其實高達9800條香菸,早已超過過去馬政府時期出訪的總和,而是誰給予如此大的權限,讓國安局小承辦能夠叫動華航、海關、倉儲、車隊等一起配合?這不是上下交相賊,什麼才是?事情爆發到現在已經三天,民進黨政府緊抓小承辦出來當替死鬼,難免更給外界斷尾求生之感。 而要檢討前朝不是不行,但現在事情尚未釐清之前,就拿前朝出來想打造「天下烏鴉一般黑」?那2016年政黨幹嘛輪替?且已經執政三年多,現在變本加厲的越走私越多,不就更自己承認做得比前朝更差。要怪別人,那乾脆厚臉皮怪林則徐當初只禁鴉片未察菸草,讓現在的國安局人員有抽菸需求才鋌而走險。如果民進黨政府到現在還是不懂改進及不知民眾憤怒為何?那麼明年的一月,就是下台謝罪的時刻! #怪東怪西怪前朝 #已經執政三年多
#9800新紀錄 #洪孟楷
#陽光立委為您發聲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
洪孟楷小額捐款開跑了!凡捐款500元以上者,致贈「看見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洪孟楷時事評論」 「信用卡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0226082100 「郵政劃撥:
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政治獻金專戶
林口郵局(700)2441561-0123743」 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61490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馬政府時代國安局就走私香菸? 總統府:已啟動調查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對於總統府指稱,國安人員利用總統出訪時走私私菸情形往年都有,對此,馬政府時期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的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他任內多次陪同馬英九出訪,從未聽過這種事,「請蔡政府不要再不具名的放話」,總...
留言
  • Kuowen Fu
    說那些是菸 沒經檢查或查封 不攤開 合理懷疑是否有毒品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