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本校勤務連軍士官團「高雄美濃」知性之旅 官兵體驗在地文化 「想了解一個族群的文化,體驗他們生活就對了!」空軍中尉王瀚頡中尉開心的說。 空軍航技學院勤務連日前至「高雄美濃」體驗客家文化一日遊,從搗粢粑、攻炮城祈福、擂茶石磨等當地文化之旅,不僅提升官兵對臺灣在地文化素養,也拉回到童年青澀的記憶。 「從玩樂中培養團隊精神,從體驗中了解文化的蛻變」,此次活動,從每位官兵的笑容及成長中看到,航技學院勤務連軍士官團完美成功! (圖/文 航技學院勤務連提供)
圖片
留言
  • 張昀儒
    各位長官您好,冒昧打擾,

    職目前公餘進修為東華大學教育行政系的研究生,本人的論文主要為欲瞭解軍校教師兼任行政職務人員… 更多之工作壓力及因應策略情況。

    懇請各位長官撥允時間協助填答本問卷,謝謝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LdSg6vBZhpAprcTJmsiXoqztthTvLBIyA8nMpIQeXI/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