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公共危險物品場所的標示板,要填寫正確喲】
公共危險物品場所之標示板設置目的,除了供該場所人員了解這些場所內,有那些六類物品、數量多少、執行保安監督的人員及相關應注意事項;亦供消防人員於救災時,察覺公共危險物品場所處理或儲存之物品,以利採取相對應之救災對策及防護措施。
提醒您,依據「公共危險物品及可燃性高壓氣體設置標準暨安全管理辦法」第19條規定,第一類之鹼性金屬過氧化物及第三類之禁水性物質,應標示「禁水」字樣;第二類、第三類之發火性液體及發火性固體、第四類及第五類應標示「嚴禁煙火」字樣。如果您工作地點內有公共危險物品場所的話,也請留心標示板的說明是否正確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