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2014最夯的「職涯諮詢服務」開始囉!
「職涯諮詢服務」是就業服務站2014年最夯的服務項目,目前桃竹苗區新竹就業服務站有免費提供一對一深度職涯諮詢服務。「職涯諮詢服務」由專任社工師、全球職涯發展規劃師、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以及駐點心理諮商師提供您職涯發展探索及規劃、就業方向釐清、改善求職技巧、模擬面試狀況等深度諮詢服務,或是透過職業心理測驗工具來探索自己的興趣及能力,不論您是想就業或想轉職,都可以透過「深度職涯諮詢服務」幫助您找到人生的方向唷!歡迎來電洽詢及預約!
*洽詢專線:新竹就業服務站03-5343011#302曾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