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金馬奔騰 薪想事成】 景氣不好工作難找?抗壓性不好工作難熬?資歷不好工作難跳槽?待業中或是想轉職的勞工朋友不要再煩惱。勞委會職訓局2014年開春首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將在2/15(六)於新竹市國立清華大學隆重登場。當日有130家企業提供1萬多個工作機會,除了宏達電單一廠商就提供了1,000個工作機會,晶圓雙雄台積電與聯電也共釋出約1,000多個職缺,是開春後有意求職與轉業者的最佳選擇。… 更多 2/15(六)活動當天除了就業博覽會,現場同時也有20個職訓成果展示攤位,民眾可以在現場體驗中西餐、烘焙、美髮等職類之魅力。而擁有9萬名FB粉絲的賈桃樂也將舉辦「夢想的顏色、溫度、味道」粉絲見面會,賈桃樂除了將邀請美妝達人- Michael指導大家求職面試時該有的儀態與準備。還有跨界藝術家黃明正(倒立先生Mr.Candle)跟大家暢談只要有熱情,不怕夢難行,鼓勵年輕人有夢就去追。另外還有台灣食神阿發師也會與大家分享職場成功秘訣,粉絲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哦!! 就博會活動當天,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於上午8:00開始到下午2:30在新竹火車站將免費提供活動接駁車,每30分鐘就會有一班,建議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國立清華大學參與活動。若自行開車前往者,車輛可停放在赤土崎停車場。 新聞剪報:民眾日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