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下午選區內下了場豪大雨,馬上與當地同仁聯絡務必掌握地方需求,而里長也即時提供相關照片讓我了解第一現場狀況。 所幸目前雨勢稍緩,但經過竹圍地段的朋友還是務必減速慢行;至於只要一豪大雨,該路段就會淹水,這樣的問題已經困擾地方民眾許久。我也先拜託地方議員,下週立馬來安排會勘。我也希望能有不同的想法來討論,解決地方積水的問題。… 更多 新北市侯市府團隊、朱市府團隊都非常用心在為民眾服務,我也期望能夠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未來能夠在中央當做新北市府及市民的後盾,爭取更多預算來協助。「中央地方一條心、服務建設最用心」,這是承諾、更是保證! 極端氣候異常,雨量有時會越來越大,敬請各地的民眾一定要小心謹慎面對,而人確實無法定勝天,唯有要跟我們環境和樂相處,共創雙贏,這才是現在我們應該有的思維。 天佑台灣! #洪孟楷
#陽光立委為您發聲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
洪孟楷小額捐款開跑了!凡捐款500元以上者,致贈「看見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洪孟楷時事評論」 「信用卡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0226082100 「郵政劃撥:
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洪孟楷政治獻金專戶
林口郵局(700)2441561-0123743」 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