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分享 i屏東~愛屏東
少年ㄟ,青春不要留白!! (寒假工讀簡章下載:http://www.pthg.gov.tw/planlab/News_Detail.aspx?s=85026&n=11215) 屏東縣政府今年推出寒假工讀試辦計畫,提供162位名額、為期10天的短期工讀機會,號召縣內中、低收入戶青年學子報名參加,不僅利用工讀機會賺取學費、展現所長,更能學習參與公共事務,親近自己的故鄉。 … 更多 縣府提供的162個工讀內容,主要與參與公共事務為主,例如原民處將徵求30名青年組隊進入部落,鼓勵青年在工讀期間以影音方式為禮納里與吾拉魯滋部落的產業與文化做紀錄或宣傳;環保局則希望透過環保小尖兵,巡查拍攝違規廣告物羽髒亂地點,共同關心居住環境;教育處將徵求15名青年參與寒假國小學生冬令營的教學工作,歡迎有機械、數學、英語相關科系學生報名參加工讀。 潘孟安縣長強調,這次試辦計畫有三大創新,第一:廣徵創意,由七個局處規劃運用青年創意與專長,讓青年參與縣府公共事務運作,第二是與民間企業合作,提供青年提前職場體驗機會,第三是與NGO團體合作,鼓勵年輕人走入鄉村、服務鄉村。未來希望能開放更多名額,甚至擴及每一鄉鎮,讓學子有在地就讀的機會。 寒假工讀報名時間從1月23日起至26日截止,觀迎設籍縣內的高中職以上學子報名,將以中、低收入者優先雙向媒合,若還有名額再擴及身障或單親家庭學子,詳細資料將公告於台灣就業通、屏東縣政府全球資訊網及屏東縣政府勞工處網站。http://www.pthg.gov.tw/tw/News_Detail.aspx?s=85049&n=10857&p=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