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中心身為公部門的一份子,並竭力於環境教育、生命教育、自然教育等。不管是為了大朋友還是小朋友應當盡心盡力透過有目標的教學,來傳達正確的、有意義的知識,並希望大朋友和小朋友能夠呈現出對於環境面向的正確態度及作為。
因此,面對法條上的不嚴謹或輕判,我們有義務來參與這樣的公民活動.....法律不只保障人民;野生動物也需要被友善的保護~
這也是生命教育的一環;也是環境教育的一環,爸爸、媽媽、老師您也可以帶著您的孩子或學生,在電腦前一同來參與這樣的活動,也帶給您的孩子和學生一個對於生命價值的正確觀念、態度及做法。
超連結 LCA.ORG.TW

關懷生命協會 籲請增訂走私未遂罰則 連署公開信:

  食蛇龜與柴棺龜皆是農委會所列為珍貴稀有保育類物種,但從2006年至2013年,已查獲9,386隻欲走私輸出,未遭查獲的更難以估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