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 更多迎接2014年,桃就中心除了秉持創新便民的服務理念之外,將擴大提供職務再設計補助、持續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青年培力就業計畫、跨域就業津貼、明師高徒計畫等多項就業促進方案,同時3月中旬新竹就業中心將以嶄新的風貌,結合「職業訓練、技能檢定、就業服務、創業協助」,轉型為兼具職涯發展、職涯教育與就業服務等全面性、多元化之就業中心,全力協助民眾適性就業、提升職能,並推廣全齡全民職涯觀念,以期達到職涯扎根及勞動力開發、勞動力提升及勞動力運用的目標。
「金馬奔騰 薪想事成」桃竹苗地區2014年開春首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將於2月15日(星期六)在新竹市國立清華大學登場,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除了整合轄區內各大優質廠商,釋出大量中高階管理職缺,同時也將提供青年朋友最完整的職涯規劃。無論是初次求職或是待業轉職,多元就業一次到位,歡迎民眾做好準備前來參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