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4年3月27日下午6:34 · 員工無論是生病或是因職災受傷,在傷病假期間,雇主不能將其勞保退保!
若是傷病假結束但尚未康復,可向公司辦理留職停薪,並選擇繼續參加勞保!
▶留職停薪續保申請書http://goo.gl/3TJ6sv
#勞保
圖片
留言
  • Chia Chin
    我去年底因為子宮肌瘤開刀切除子宮,向公司請假結果公司說沒有病假,所以請2個月留職停薪,勞健保要自己付,今年也沒年終,但是… 更多明年也沒有特休,因為工作要搬重物,開完刀不能搬重,出院後申請傷病也是一拖再拖,拖了一個月才辦好,職災傷病補助下來後,我就離職了,不然還要看老闆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