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4年3月25日下午6:37 · 職災勞工若是在緊急的情況下就醫,沒有帶任何證件怎麼辦?
可先聲明自己是遭遇職災,並先以健保身分辦理,10天內補送職災醫療書單,就可以向醫院要回代墊費用…
如有不可歸責之事由,來不及在規定期限內辦理,可以在門診治療當日或出院之日起6個月內(有特殊原因者為5年內)補齊證件申請。
#勞保 #職災
圖片
留言
  • 陳惠芬
    請問勞保局: 去年上班時被車撞倒,鎖骨斷裂住院開刀共九天,出院休養及復健約三個月,公司都有給薪水,也有給… 更多職災單看診及復健,住院這九天可以申請給付嗎?需準備那些證明文件呢?如果需要再次住院開刀取出骨板,也可以申請住院給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