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金馬澎分署以「#深度教育、#體驗海巡」為主軸,首場規劃澎湖地區具備相關海洋學識的學生參加,今(109)年 #9月9日至10日、#9月28日至29日 共辦理兩梯次(兩梯次共計45名),本次活動由金馬澎分署邀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共同辦理,活動內容除了將海巡實務與學校課程做結合,由 #第八海巡隊、#第七岸巡隊… 更多 的資深幹部與澎湖海事學校的專業師資講授室內課程;於今(10)日由澎湖海巡隊規劃100噸級巡防艇搭載學生進行「#海上巡禮」,經資深艇長解說航儀裝備及救生艇施放流程,學員們在幹部的帶領下,登艇海上巡航,以體驗海巡的勤務日常;由於炎炎夏日水域遊憩活動較多,澎湖岸巡隊為增深宣導教育,也規劃一系列 #水域安全 及 #救生裝備 體驗活動,好讓參與學員能在活動中建立水域安全觀念,同時能瞭解海巡工作的使命,進而成為我們海巡尖兵的一員,活動最後由 #金馬澎分署廖分署長德成 向各位學員頒發體驗營證書,並實施合影,活動圓滿成功。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海巡署艦隊分署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