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針對今日自由時報頭條「染黑民主… 國安啟動 徹查境外擾台勢力」談及近日港民運人士訪台遭暴力滋擾事件。
 … 更多
對此黨主席陳奕齊早於近兩年多前以「外包化的鎮壓性國家機器暴力」稱此種「黑∕統擾台勢力」,無異是中國國家機器鎮壓性暴力用外包方式在台灣執行私暴力的表現,這也是後來基進黨不斷疾呼「中國白蟻」滲台的主要考量。在上屆立委選舉中,身為基進不分區候選人的陳奕齊也於選戰末期受到來自不明人士的人身安危恐嚇,也令當時的選戰團隊不敢輕忽此事。
 
過去在馬英九執政時期,從2008年的陳雲林,到張志軍的來訪,以及反服貿運動裡馬英九所動用的國家暴力和來自於黑道「非法暴力」的挑釁、恐嚇與騷擾,就曾給台灣人民帶來許多的痛苦。
 
如今在政黨輪替後,基進黨對於蔡英文政府終於正視到這個問題感到欣慰,我們要再次強調:眾多意識型態國家機器的幫兇慣習,並未隨著民主化過程而自動洗淨滌清,中國對台灣的各種干預,則早已從間接影響,轉進為直接干預指揮。大家千萬不可以為政黨輪替台灣就已完成民主化的程序。
 
【延伸閱讀】
打狗吹水:反服貿運動意外掀開的「國家暴力」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1888
打狗吹水:正視張志軍血腥台灣行的政治意義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2207
自由時報:染黑民主… 國安啟動 徹查境外擾台勢力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71493
(圖片/三立電視台)
圖片
留言